close

  能夠倒轉時間的能量是需要多......

 

  最近我又看到那一個巨大的時鐘,指針是兩個不同方向在轉動,不知道代表是甚麼意思,只是呆的站在那裏。

  等到我回過神的時候,我是站在紅綠燈下面,我也不知道我會再度看見「那個」。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發奇想如過所有的指針反過來運轉的話會發生甚麼事情?會不會讓時間退回到過去的那個時候!

  但我不知道要用怎麼方式,可以讓時間倒轉,回到過去,但是回到過去的話會不會連線在的記憶也消失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好的過著每一天,讓自己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說中的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